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不聽話

禮拜二的時候
我先生要我問女兒這禮拜五要上班嗎?
我問了
女兒說不用

我先生就說
那我們禮拜四去女兒家
要帶四隻狗一起去
我一聽要帶四隻狗去我說不要吧
你自已去我看家吧
他就要我們一起去
累啊!

他去WV分公司的主要目的
是和員工ㄧ起上班談談事情
讓員工覺得有受到上司的重視
第二目的是拉一個拖車回來
公司有兩個拖車不用了
我先生就跟公司買了
ㄧ個小的我們自己用
另一個大的密封式拖車
有先問女婿有需要嗎?
他說有
所以我們就買了
到時就送他

因女婿幫我們買輪胎
總是找借口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都不跟我們收錢
我們很不喜歡那樣
所以這次買這個拖車
我們就送給他

我昨天就開始打包
我也寫單子
要帶什麼去給女兒
還寫單子去要煮什麼給她們吃
昨晚我先生又跟我說
說女兒的舊鄰居將帶狗去她醫院給她看
是女兒最後一個約
看完後夫妻倆和狗要跟著女兒回她家吃飯
我ㄧ聽
我就說我不去了
妳能想像ㄧ個房子內有超過六條狗的情況嗎?
而且我很了解我家狗性
見到生人會死命的叫
三隻小的會叫到氣虛虛的還是不會停的
鄰居不知是帶ㄧ隻還是兩隻還是更多隻?
那畫面已在我腦海浮現
到時會很混亂和吵
鄰居夫妻想和我女兒她們續續舊
聊聊天才會去女兒家的
這種情況我們真的不適合去

我說我們改天再去
我先生就堅持要去
說沒問題的
爲了不跟他爭執
好吧就去吧
東西都打包好
清單也寫好
想好要煮什麼ㄧ起請老鄰居吃

結果今天ㄧ早醒來
我先生就說
我想想算了不要去女兒那了
媽的….
我昨天是怎麼說的?
爲什麼不聽我的?
這是起床後第一氣!
最後決定他自己去
那不是我ㄧ開始就說的嗎??
爲什麼不聽?

下樓他弄早餐三明治
要帶在車上邊開邊吃
我就無法邊開車邊吃東西
他老兄昨天開冰箱找不到麵包
今天則嫌冰箱東西太多
因他放東西進去
太過著急擠放他的東西
而將我的辣椒小魚乾罐頭擠掉到地上
大半罐散落在地上
浪費了我的辣椒小魚乾
我氣到跟他說
你美奶汁罐頭從那拿出來
就擺回原位
怎麼會擠到我的小魚乾呢?
我這每天煮飯的人
東西拿來拿去怎都不會掉?
就你拿東西會掉?
他說冰箱東西太多
我生氣了
跟他說
請你以後不要找不到
就又去開一罐酸瓜只用兩塊就放冰箱內
找不到果醬再開一罐
找不到蕃茄醬再開一罐
都是你的錯!
這是今早第二氣!
真是沒輒!

看看園內的蝴蝶和蜂鳥
心情好多了

我到現在還沒找到半個蝴蝶蛋
帝王蝶也還沒來
看來我今年不用養了
休息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