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美好的早晨!


我們這邊昨天下了大半天的大雨
聽說有個區路上還淹水了
因很靠河邊
我先生開玩笑的說
這時去划船
從上流往下划
他說我們槳可能都不用動
船就會被急流的水推著向前行了
若真要那樣
我們要出動兩部車才行
ㄧ部車停在下游處
ㄧ部車帶船到上游出
雖麻煩但是是可行的
當然我們只說沒行動的😆

今兒ㄧ早
我快快洗衣拿出去曬
節約能源
我無法看著外面的大太陽
而將衣服放進烘乾機內烘乾
那實在是太浪費太陽給我的天然烘乾功能

接著進菜園割菜
割了綠櫛瓜,櫛瓜花,青椒和辣椒

真希望我整年都有菜園能種菜

進屋後開始做早餐
今早的麵包
是用昨天做的酸種佛卡夏
加上ham and cheese 
非常好吃

同時也煎了綠櫛瓜的花
真是美味!
我自己調的粉漿
內加了切碎的現摘的薄荷葉,thyme 葉和蒜頭還有cheese粉,鹽和黑胡椒
好吃!


就這樣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