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吃壞肚子

昨天忙著在房車內打紙版
想為房車做個架子
搞半天弄好後
畫到紙版上
但覺得不夠好
因覺得紙版不夠硬挺
做出來的紙型就是不對


進門看我先生在煮晚餐
我則覺得頭暈
去躺了一會兒
晚餐後
我先生到外面去修剪草
我清廚房
然後坐下織ㄧ下毛衣
過ㄧ會兒我先生匆忙進屋
進樓下的廁所
我笑他是不是要拉肚子
來不及到樓上的廁所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我也上樓去上廁所
坐馬桶上還好好的在玩手機
接著我開始腸絞痛
痛到全身冒冷汗
身體無力
接著拉肚子
這真的是無預警的

這腸絞痛過後
趴在床上癱軟無力
我先生進房間問我發生何事?
他說怎麼兩人同時拉肚子?
我們在家吃東西都很乾淨
不可能吃壞肚子的

我們開始回想有在外吃什麼嗎?
這想到我們去Costco時
吃了熱狗
就是它了
吃時我還說他們的熱狗
越來越簡約
不像以前都包的好好的
現就裝個袋子了事
以後不吃了

我每天都看看我的毬蘭
不同品種的毬蘭開始開花
看這朵今年第一次開花的
花開後會有水滴出來
看起來好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