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Waffles

我之前做了不少的waffles 
吃了點還剩一些
今晚跟我先生說
我們來吃chicken waffle
就是雞肉絲醬覆蓋在waffle的上面
我將雞腿煮好
撥成絲
接下來我先生做醬

接著我將waffle
放進鐵鍋內加奶油煎
兩面煎脆脆
然後淋上雞肉絲醬在上面
這是我們這邊Amish的吃法
滿好吃的

菜的部份
我是將綠櫛瓜對切
然後切條紋
灑橄欖油去煎
我吃的時後上面加了辣椒小魚干
好吃😋

飯後甜點
是waffle ice cream

我先生則是waffle ice cream sandwich 
就這樣晚餐解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