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房車聚會


昨天在臉書上
看到我房車的製造商
Po出2024的新房車會有那些改變
那個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於是往下拉
看看有什麼其它的post

突然看到他們五月份有個post
Post說在11月時將有個車聚
我點進去仔細看一下
是房車製造商舉辦的
在佛州的一個露營處預訂了100個房車位子
讓有興趣的車友去那聚聚
我光想到同公司不同款的房車停那
我想的都好興奮
還可以認識新車友
也可参觀ㄧ下別人的房車

我問我先生有興趣嗎?
他說可以啊
我快寫信去問還有位子嗎?
對方說在9月也有車聚也是100個位子
這兩個車聚現剩四個位子
我請她幫我保留佛州那邊一個位子
過一下
她就來信給了我位子的號碼
然後今天我打電話去佛州露營處付了錢
這是買房車快ㄧ年以來
第一次參加房車聚
滿興奮的!

想想賓州11月天氣涼冷了
開到佛州則是暖熱的
利用這車聚嚐試ㄧ下侯鳥南飛的狀況
若覺得不錯
以後冬天也可去那幾個禮拜避冬ㄧ下
再回來
看會不會覺的冬天短一點😂😂

我家的兩盆不同種的毬蘭
過幾天應該就會開花了吧?
它們開的很慢的
這是去年養的Hoya Canosa 
第一次開花
滿期待的



這個忘了名字
是第二次開花了
也很期待!


另外這個Hoya Lacunosa 超級會開花的
開很多花又很香
我很喜歡!


* 今早去菜園割了一點菜
能吃到新鮮的蔬菜
雖那莧菜被蟲吃的ㄧ堆的洞
但還是很好吃!😋


* 昨晚我先生去女兒家
因拖車的燈不亮
所以去女兒那修一下
女兒下班前來了一個急診
於是女兒進開刀房爲那狗開刀
請她老鄰居夫妻先去她家坐坐
老鄰居到時我先生已在女兒家了
接著女婿也回來了
老鄰居夫妻做了晚餐帶來女兒家吃
於是叫我先生ㄧ起先吃飯
飯後
女婿,老鄰居的先生,隔壁鄰居ㄧ共四個男人
一起幫我先生修那拖車後面兩個燈
很多美國男人就是愛弄車
七手八腳的一下就修好了
這時女兒也回來了

先生不想打擾女兒夫妻倆和老鄰居夫妻倆的續舊
於是決定不過夜的開回家
我就自己煮一點菜
一人吃全家飽
炒了一小盤的Kale
一盤回鍋肉
配ㄧ杯康譜茶
好吃到覺得好幸福哦☺️
哈哈!
現覺得會煮飯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