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起伏的心情


這幾天心情非常非常的不好
有人應付壞心情是不去提也不說
但我是ㄧ定要找人說說
借由和朋友說時
開解我自己
說完後輕鬆很多
所以有位好朋友能說說心事
是很重要的!

今天是星期天
沒想到郵局快遞人員竟然有上班
中午將我在Amazon 訂的冰凍箱送過來了
看那年輕人雙手抱著走過來放門口
我過去也想雙手抱起來
天啊!怎麼這麼重啊!
慢慢用拖的弄進走廊
等我先生拿進來
他ㄧ抱也說怎麼這麼重啊?
哈哈😆!


早餐後我先生將房車從倉庫內開到車庫邊上
將冷凍冰箱放了進去
擺在副駕駛座位後面
還不錯
沒佔太多的空間


利用房車在外時
我和先生將pop up tent拿出打開
將桌子和椅子也放進去裡面
我們倆就坐裡面聊聊天
滿好的


我先生問我有看到他弄的新桌子嗎?
我進房車內看看
這是原來的桌子是白色圓型桌

圓型桌餐具擺的少
我先生用家裡的木材做了一個長方型的桌子
早上是餐桌
晚上變床架
ㄧ物兩用非常棒
桌子很漂亮我很喜歡!



下午煮晚餐時
聽到我家Dixie好像是要站起來
但又倒下去
我快走過去看它要讓它出去上廁所
結果看到它躺在地上顫抖痙攣
我嚇到跑去叫我先生進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它這樣子
我真的嚇到失魂了
我先生跑進來直喊著快拿紙來
原來它無法控制它的尿
流在地板上
我先遞紙再跑樓上拿大毛巾
打電話給女兒
她要我們安慰它撫慰它
說過一會兒就會好了
女兒說Dixie是老狗
發生這樣的痙攣是腦內長瘤
女兒說會再發生
但不知道何時會發生
要我們注意它
再發生一次就跟她說
安排時間帶去她醫院幫它安樂死
聽到要將它安樂死我難過到掉眼淚
女兒本要我們明天帶去她醫院
在那幫它安樂死
然後火化
我先生不要Dixie火化
要埋在我家的狗墓園內
所以非必要安樂死時
請女兒帶針回來我們家
幫Dixie在我們自己家內幫它安樂死
到時全家人會在旁邊陪著它
小兒打來關切
說那天到來時他們全家都會來的
我現已邊打字邊掉淚了😭
我家Dixie在我們家被照顧的很好
已高齡17歲了
所以算是滿長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