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減法生活?

我跟我先生說
我將地下室清了一下
清掉一些罐頭
還有一些其他東西想捐出去
他回我ㄧ句
妳清吧
但不要讓我看到
因他若看到
有可能又拿了回來😂😂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多年前我大伯母將一個平底鍋
丟進家外面的垃圾桶
等垃圾車來拉走
結果隔天那鍋
回到她們家內
接著下個倒垃圾時
她將平底鍋拿去丟在鄰居的垃圾桶內
隔天又回到她家😆😆
最後我大伯母帶去公司丟掉
從此鍋才沒再回來過
有人就是捨不得啊🤣🤣🤣

我才前腳說要減少東西
後腳又想買個東西😆😆
我這一想買
就會ㄧ直想
但告訴我自己要鎮靜一下
不要太衝動
出去看看花,看看樹
不要再想了

我昨天才在勸朋友
不要再一直想買輛Class C
家已有輛Class B了
哎呀呀
我要勸勸我自己不要想了😆😆

來看看我家的桃樹開滿了花


梨子樹👇


今年想噴個有機藥殺蟲
結果來不及了
說是冬眠時噴藥
有花時不能噴
因我家蜜蜂都在那採花粉和蜜啊
今冬要記得噴藥

進屋又再想我想買的烤麵包機了😂
我先生不久前才買的新烤麵包機
但我想買的這個比他買的好😁
我想買的這個是蒸氣烤麵包機
他今天回來
我就來遊說他
不是說要花錢嗎?😆😆😆

我想買的是這個👇👇
還是沒 let 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