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老花眼

我先生眼睛很好
直到去年開始有老花
開始需要帶老花眼鏡
要不然小字看不清楚

我則相反
小字眼鏡拔掉看的清楚
話說昨天我看同學
去西班牙玩
在餐廳點了烤乳豬
端上桌子是一整個烤的脆脆的豬頭
我看的是口水直流

昨天給我先生看那豬頭的照片
他個老花眼
瞧ㄧ眼問我是不是甜甜圈
我的媽呀!太離譜了吧😆
他拿了老花眼鏡戴起來看
丟ㄧ句Gross
接著說
我們若點乳豬
妳負責吃豬頭,豬尾和豬腳
他要中間那部份就好😆😆😆
老美還是無法接受
ㄧ個完整的烤豬頭擺上桌的
會嚇死🤣🤣

今天下午去買菜
買菜前先去逛一下二手店
買了幾樣東西
其一兩樣是矽膠做的
兩個ㄧ組
我想是蒸東西用的



剛剛上YouTube找
也進amazon 找
沒看到同樣的東西
後來我想
這個應該是可放進instant pot內用的
ㄧ組才$1.50
今天半價才.75cent
兩組$1.50
而且看起來沒用過
很新!

剛洗乾淨
明天用它們裝甜薯
放進instant pot 內蒸甜薯看看
誰說要減少買東西的?
我覺得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