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木工

我先生為了在房車內更舒服些
真是天天都在想
要如何加建😆

買回來後
已加了不少東西
如備胎架,備胎
前後攝影錄影機..等等東西

不久前將車內的圓餐桌移掉
做了長方型木桌
上禮拜又為了幫檯面增加長度
在車庫內鉅木頭
今天終於完工

我看了他做的那個木頭案板


那麼的漂亮
他擦了油又上了蜂蠟
說都是食品安全的
他說這些木頭都是好木頭
是我們冬天放進暖爐內燒的木材
我聽了嚇一跳
這麼漂亮的木頭我們都燒了😱
他說是啊!
真的是很浪費!

他說沒剩很多了
我這一聽不得了
我找了一片全新的薄膠案板
要將它擺在他的木頭案板上來切東西
要不然那木頭肯定會被我切出刀痕來的
他說也好
這樣可更保護那檯面

我先生的手工真的很厲害
小兒子也喜歡做木工
可惜住太遠
要不然真的要好好的跟爸爸學一學
我都想學呢!

做了一個影片分享一下他的厲害手工
影片最後是我女婿教我孫女扭螺絲
從小就開始訓練
長大就什麼都會自己修
不用靠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