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小假期



我先生今天早上飛去亞特蘭大参加會議
下禮拜回來
他出門我就小放假
結果昨天小兒說
今天一早就會到我家
明天他們要回賓州大學母校看球賽
所以今天要來我家

我先生出門沒多久
小兒一家就到了
問他們吃早餐沒?
回說沒有
我就圍裙再穿起
爲他們做早餐
接著讓Zara幫我攪拌做布丁
看她弄的超開心的


等他們吃完早餐
就送上一人一碗溫熱的布丁
他們吃完
我再來收拾殘局
因他們倆ㄧ到
手提電腦就拿出來
開始上班
兒子還一開是兩臺電腦
他在開會
他開完變媳婦開會
媳婦要講話的
我就帶孫女到外面去走走


真不知道他們倆在家是如何上班的?
兒子說
女兒在家有玩具
都會自己玩
他們夫妻倆很少碰到同一時間開會的
所以還好
今天兒子開會他不用講話
媳婦就要講話
所以就互相配合一下

我本打算和他們一起去看球賽
結果兒子和幾個大學同學
共六人在賓州大學那租了air b&b
所以他們下午一點就離開我家往賓州大學開去了
離開前
我將要給他的菜苗
裝入箱內
讓他ㄧ起帶走
因他們回家不經過我家

他們離開後
我將廚房整理乾淨
將酸種包烤一烤
接著又拿出麵粉
再做一次越南法國麵包
有了經驗
今天好多了


晚餐炒雞肉櫛瓜
夾在越南法國麵包內
當成三明治吃
麵包外脆內軟
很好吃😋

就這樣
一天就過完了!

2 則留言:

  1. 溫馨的一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雖然兒子一家來去匆匆只待幾小時,但該吃的,該說的,該拿的ㄧ樣都沒少,這樣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