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頹廢半天

今天是我小假期的最後一天
耍廢了大半天
吃喝拉撒睡
運動和看電視
整個超頹廢的
那真不是我

下午受不了頹廢
圍裙一穿
動手做些薑餅
我先生很愛吃薑餅
我做的不只有薑粉還加了辣椒粉
很好吃😋



餅乾烤好
吃個晚餐
和大兒子聊天
才發現他和我們同個禮拜去渡假
這下可好了
我家四隻狗怎麼辦啊?
本是期待他能在家顧它們的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小兒子
問他可否來住我家幾天
幫忙看狗
要不然我要帶狗去他家給他看
我們只去四天三夜
不是很久
加上那個禮拜六是我大姑女兒的婚禮
他們也要來參加的
那就提早來我家
在我家上班順便顧狗
然後我們一起去参加婚禮
就這樣敲定
我終於可鬆一口氣

將做薑餅的錄影做了一個短片
放在YouTube 短片上
我覺得我現弄YouTube 有進步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