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我家電工

我房車冰箱內的冷凍櫃很小
若要出門幾個禮拜的話
那個冷凍櫃真的擺不下太多的東西
連桶冰淇淋都擺不進去的

於是我們買了活動冰箱
此冰箱可當冰箱或冷凍櫃
或兩用
放在房車內
擺在我的椅子的後面

開車時插在12v點菸器內
晚上停車要開逆變器
我先生說這樣滿費電的
我對電是一竅不通
就聽他說說

他說他想在車內加兩個12v 插座


接在車子的電池
我聽著
他上網訂材料
然後出州去會議
回來後跟我說他改變計畫
我繼續聽😆
他說他決定不用車的電池
要用房車的電池
還說問過房車公司
公司從加拿大打電話給他
聽他說說他要幹嘛
公司跟他說沒問題

他會議回來很多事要處理
飯後人就進入房車內去忙
所以他都只飯後才有幾小時可去弄
就這樣弄了三個晚上
他弄好了

他在房車內加了兩個12v的插座
我有幫忙拉ㄧ下線
我也只會拉線
其他完全看不懂

我請他講解一下
讓我錄個影
可分享在YouTube上
給想弄的人做参考
他本要我消音
我說你講的很好不要消音啦
他後來答應了

他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不配音
而是直接講讓我錄
影片是我剪輯的
有片段是我自錄的加進去
他看完後對我說ok
我分享在我們房車社團上
他還要求我要加註他
這樣人家有問題時
他可以回答

我覺得他做的很好
也講解的很好
所以也在這分享一下他做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