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浦公英


先生去會議
我還是要煮飯
我很厲害的將冰箱內的菜煮到空空空

今天冰箱沒菜可煮
昨晚和同學聊天
她說她朋友摘浦公英來煮
那我也來試試看
我以往只摘花
爲了染毛線
但從沒吃過它的葉子

今早出去挖了一大盆


進來洗了三次
洗去泥沙
然後泡在水裡
過ㄧ會再洗一次
共洗了4次
過ㄧ下熱水
擠乾切一切

我將它們炒辣椒肉片
非常好吃😋
在園內還挖了野蒜
我就將野蒜上面那青蔥部份切碎
切了蒜頭
打了四粒蛋
做了一到蒜頭炒蛋
加上昨晚還剩了點肉片炒豆干
就這樣晚餐有著路了
明天需要去買菜了


飯後戴口罩出去走走
看我家的八重櫻開的好美啊!


今天是我家小妮子三歲生日
明天她媽媽幫她開一個party
奶奶過敏嚴重就不去了
今天幫她唱唱生日歌
禮物下次見面再給
我將她生日歌影片擺在我視頻影片的最後面
她好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