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貝果

昨晚講電話講了三個多小時
講到手機快沒電
掛了電話看到一堆簡訊
其中一個簡訊
是我們房車社團社友分享的
說活動冰箱/冷凍櫃在限時減價
我馬上上網看
減價優惠價只剩40分鐘
我立馬下單買了
我房車的冷凍櫃太小
買這個來當冷凍櫃
這幾天有ㄧ直在看
最便宜是減20% 要$288
昨晚限時特價是$254
買到好價錢很開心!





昨晚講太多話
害我心情太吭奮
昨晚沒睡好
今早又太早起
整天很想睡覺
但還是打起精神
做了貝果
因家裡沒麵包了

很久沒做貝果
還好沒忘記怎麼做
用蒸氣烤箱烤
外脆內軟
明天早上就可用它們來做三明治了
來看看我今天做的everything貝果
好香啊!




今天是吃消炎藥的最後一天
牙齦消腫
牙齒也不痛了
希望從此跟惡運斷離關係
好運連連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