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清理

今天的工作是
將放在地下室內過冬的所有植物
一盆一盆的搬到外面去
然後給它們澆澆水

將地下室內的因搬動掉下的葉子掃ㄧ掃
接著看看地下室內的東西
那就ㄧ不做二不休的
順便清除ㄧ下
有幾個鍋子已N年沒用
丟了
有些罐頭也好幾年了
丟了

還有很多罐頭
要分批丟
免得垃圾袋太重提不動
有幾個麵包機也沒在用
捐了吧
留來留去留成仇

看我婆婆家東西很多
好幾次想開口問要不要幫忙清?
但想想
我每丟或捐一樣東西都要問一下
那我會累死
別雞婆了吧
清清自己的家就好了

搬完植物出地下室後
跟自己說
今年入冬不再將植物搬進地下室內了
擺外面或種入地內
到了明年活了就活了
死了就省事了
因我無法年年這樣搬
能搬到幾歲
別跟自己過不去了

因它們我整個冬天
每早要開地下室的燈
晚上要記得關燈
還要不定時的到地下室為它們澆水
累啊!

弄完它們後
到溪邊那走走
順便看看我種的Paw paw樹
沒想到有一棵竟然開花了
而且不止一朵花
有好幾朵
哇!我看的真是心花朵朵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