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偷聽

我家樓上樓下有好幾個google home
老實說
這google home很方便好用
想查問什麼
只要說google, 今天禮拜幾
它就正確的回答妳

烤麵包時
請它設訂時間
時間到
它就會叫
我常常使用它

我大兒子就很不喜歡它
我們每次去女兒家顧孫女幾天
回來就會發現
我們所有的google home插頭全被拔掉了
兒子說
Google都在偷聽
我說我們又不是大人物
要偷聽什麼?

接著後來我先生說
Fb也在偷聽
只要他說什麼
隔天他臉書上就會跑出他想找的產品廣告
真的還假的?
我半信半疑

欸,最近我在想買電動腳踏車
哇..我臉書的廣告跑出來的都是電動腳踏車
他們真的在偷聽啊!
我昨天和女兒視訊
女婿問我何時要去買奔馳車回來?
問我買了會開去他們家嗎?
說他等不急想開開
就這樣
我臉書和YouTube 就ㄧ直出現奔馳車廣告

兒子說看吧我沒騙妳吧
要我把google全拔掉
我還是插著
要聽就去聽吧
幫我找產品也好
我省了精神去找
我想中樂透
不知道會不會報明牌給我😆😆

我家的Hoya開了好幾朵花
好香好漂亮!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幾家都在拚人工智能 - 而重點就是要收集"人"們的資料收集的越多才越能"賺錢"/拚贏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這樣,我們講的又不是國家機密,聽就讓他們去聽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