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減肥

自從知道我的膽固醇過高後
我就大量少吃肉
每天上跑步機慢跑流汗ㄧ英哩
我每天很注意飲食
吃很多的纖維
每天上好多次大號
這也可幫助排毒😁

生病一個禮拜都沒動
生病好想回去開始跑步
結果病毒讓我牙齦發炎引起牙痛
又沒心情跑步
造成我三月的Nike跑步挑戰沒完成

四月的Nike挑戰開始了
我牙齒痛因吃消炎藥大大改善
所以昨天就開始上跑步機跑步
今早量體重
耶!降了三磅
要繼續加油還要降兩磅才達標




今天外面天氣不錯
我去搬一組新蜂窩去放在現有的蜂窩旁邊
因ㄧ般在五月份時
蜜蜂會有新蜂后產生
它們就會分窩
分窩前工蜂會出去到處找新家
所以我先把新家擺旁邊
它們就不用跑太遠去找了
另外我們也可幫它們
將未出生的新蜂后直接擺進新蜂窩內
順便放些工蜂和蜂蜜巢在內
這樣新蜂后出生後它們就不用分窩了
這樣對我們來說很省事的
今年打算接手來照顧蜜蜂和繁殖蜜蜂
我想我能做的比我先生好些


還有我預的菜苗也長的不錯喔!



第二盆全部是蕃茄
不同品種的
ㄧ些是要給小兒和女兒的
因去年給他們
在他們家也長的滿好的
所以今年他們要我再預苗給他們
感覺滿有成就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