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裝車


這次的多天旅行是慶祝我先生的生日
我們從買房車開始
我們的生日各自選擇一個地方去玩
我選的是去佛州
但因遠所以我生日時無法達成
而我先生選的Acadia National Park
也因太難訂位
直到9月才得以成行

他訂的營位兩天在不同的位子
而且是無法接電
也完全不能啟動發電機的
也就是說完全要靠房車內的設備
來過這兩天
我跟我先生說
我們絕對沒問題的

20號出門
我們19號開始將東西往車內移
為了不讓狗寶們知道
我們將車移到倉庫外面
沒開到車道上
我們再慢慢的搬
繞過菜園去房車那
它們就搞不清楚我們在幹嘛😆
但它們能感覺的出
我們將要出門


東西都裝好
就可安心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