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旅行第三天(9/22/23)

安全的在野營地過了ㄧ晚
將窗簾拿下
窗的霧氣大什麼都看不到
先生醒來後
我恭喜他還活著😂😂
因這是我們第一次在ㄧ個陌生的地方過夜
昨晚他滿緊張的
我告訴他沒問題的
我的車友到處開到處停了睡
經過這次的經驗
他說還滿好的

早上起床梳洗完畢
我將床整理一下
我先生在外面架起桌子
拿小瓦斯爐
做早餐




飯後在房車內洗碗
因還有一天要野營
所以要注意用水
所有東西都先擦再洗
以便節省水

我先生負責收桌子,爐子
我負責洗,收碗盤
確保所有櫃子門都上鎖
將水瓶加滿水放前面
出發前我先生都會檢查一下輪胎
我們離開時
那輛來自魁北克的房車還在那

我們每天計畫開個4個小時
但因第一天沒照計劃的時間開
所以第二天就要多開一點
第二天有在計畫中的營地停
那今天是第三天就能照計劃走了

第三晚本計劃要停在ㄧ家餐廳的停車場
這餐廳有特別畫位子給RV停過夜的
但當我們開過時
發現這餐廳離高速公路不遠
我們怕吵就放棄停那
於是另外找到一個碼頭
這可免費停車過夜
有廁所可用
還可看船和大河

我們開到那
已有一輛Class A和ㄧ輛Class B在那



才停好下車後
ㄧ對夫妻帶著狗走過
問我們對開RV喜歡嗎?
我們說太喜歡了!
那先生說他們才放了訂金
跟鄰居買了他們的房車
但是不是很豪華型的
我開門讓那位太太看裡面
她說妳們的車比我們買的豪華和感覺溫暖多了
可惜他們給了訂金了
要不然也可看看我們房車公司的車

和他們聊天時
得知他們住河的另一邊
是開船來到此處逛逛的
現正要回船上開回家去
問他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可推薦的?
他們推薦一家吃生蠔的
和一家吃龍蝦捲麵包的
說都很好吃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排隊時問前面的人知道他們收信用卡嗎?
他說只收現金
ㄧ份要$34加8%的稅金
我先生看看他的現金說不夠
我立馬跑回房車去拿錢
回來後
我先生說老板來跟他說
我們是最後一位客人
再來排的請我們跟他們說賣完了

我們真的對來的客人說
後來又來一對夫妻
我先生不願說要我說
我說了後
那位太太說她們大老遠從加州的聖地牙哥來的
早午餐都沒吃
就為了要來吃這個龍蝦卷
沒吃到不甘心
那位太太說
可不可以請你們訂你們的時候訂三份?
我們秉著我們以前也住加州那麼多年
也算是半個加州人的關係
豪爽的答應了
我們是想那老闆應該不會記得我們是最後一個客人
結果老闆出來的時候說
我們不是最後一個客人
我們前面那一對夫妻是最後一個客人
我先生說你們跟我講我是最後一個客人的
當我們訂的時候我們就訂了三份
後面又有客人來
老板說要等到最後看還有沒有多的
才能決定他們買不買得到

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拿到兩個龍蝦卷麵包
不便宜
但是他們真的給的滿滿的龍蝦肉非常好吃


回車上吃
飯後再去碼頭走一走
然後回車上洗澡刷牙
8點爬上床看影集
9點眼睛就快睜不開了
影片一完電視關掉
我就睡著了
旅行這三天
我們都早睡早起的
真的是9點睡
6:30-7點醒
比在家的作息時間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