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出遊我最忙

昨晚上我跟我先生說
我看了我們將開的路線後
我決定只先安排第一站
第一站玩完後繼續往前開
邊開邊找過夜點
睡前再來看隔天要怎麼走
再來找玩的點

我真的很難事先排玩的點
因我搞不清楚他將開在那條路上
我找的點會不會太遠?
研究ㄧ晚後
我放棄先安排玩的點
邊開邊看吧

問他ㄧ路上想吃什麼?
他回那是妳的部門妳決定就好
我們不是去沙漠裡😆😆
ㄧ路有很多超市可買東西
或吃館子也可以

於是我做了酸種麵包
包了包子
做了蛋糕
烤了餅乾
也做了炸醬
明天做滷肉和滷蛋
後天做咖哩雞和烤魚
菜洗乾淨到時再燙一下就好





我只管前五天
到佛州五天四晚聚會場所有供晚餐
我們自己管早午餐
回程沒東西吃再去超市買了
所以我再煮幾餐就應該夠了
我先生看到我的ㄧ大鍋炸醬
他說妳要餵幾個人啊?
我ㄧ半是要給女兒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