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旅行第六天(9/25/23)

今天也早起
照例煮早餐
清理一下
床弄好
ㄧ切就續就離開營地了
跟Acadia 國家公園說再見

離開前
先去將房車的黑水和灰水箱清掉
也順便將水箱加滿水
到那時
前面有三輛拖車在哪
我們就排隊耐心等一下
看的時後
發現前面的拖車也是來自賓州的
我先生下車去和他們哈拉幾句


清完後
接著到半個小時的路程外
一家海鮮店要去買龍蝦
想買幾隻帶去同學二姐家吃
朋友介紹我們去那家店
說都是當天抓的很新鮮
開過去發現關門了
去問隔壁餐廳知道那有賣新鮮龍蝦的
老闆娘寫地址給我們
我們快開過去
到那發現他們禮拜一公休
我先生薦議回餐廳買做好的
再開回去餐廳那
車才停好
服務生從旁邊走過去
告訴我們她們剛剛關門休息了
我們倆直搖頭🤦‍♀️
今天和龍蝦沒緣份

算了不買了
因開去麻州要六個小時
爲了買龍蝦已耽誤了些時間了

我先生明天要去Boston conference 
我本打算跟他去
但後來想想
我還是留在二姐家和她混會比較好玩

開到二姐家已下午六點了
聊聊天吃個東西後我們就回房車睡覺去了
隔天我先生在房車內處理公司的事
我進屋內和二姐聊天
中午二姐煮了好吃的午餐請我們吃
然後我先生叫了uber來帶他去Boston 

在二姐家這幾天
二姐帶我去打匹克球
我是第一次在球場上打
拍子拿的也不太對
隨便打了😆

看了二姐新買的電動三輪車
騎了一下
速度滿快的有點怕
我還是騎腳踏車就好了
放棄電動三輪車了😂

我先生conference 到9/28
一早就來二姐家
因接著要開一個半小時
去他ㄧ個屬下那拿東西
然後再往賓州開去
回賓州要開8個小時
我想開一半
隔天再開回家
要不然會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