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Wordle 猜字遊戲

在麻州同學的二姐家
有天和二姐夫在家交換用的app
姐夫說他在玩猜字遊戲叫做Wordly
於是我也下載來玩玩看

上禮拜和兒子們ㄧ起露營時
說到這個遊戲
兒子說他也在玩
於是這就變成
我們母子兩人每天分享的事

我們猜出字後
就分享給對方
讓對方知道他猜出字了
但不會告訴對方字是什麼
我只會看到他猜了幾次

ㄧ天只猜ㄧ個字
我今天因忙著包包子
早上猜一次
中午猜ㄧ次
接著出門去小叔家
回來吃飯
飯後洗澡
兒子來訊問我猜出來了嗎?
我說還沒
又上網辦些事
剛剛才坐下來腦力激盪一下
一共只能猜六次
還好第五次被我猜到了😆

昨天我就很厲害
三次就猜到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