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旅行最後一天

今早離開二姐家後
我們開了一個半小時去看我先生的屬下
主要是去拿東西回賓州的辦公室
他和我們約在一個碼頭
到那時他已在那等了

他有在捕龍蝦
所以他送了我們7隻新鮮捕的龍蝦
還帶我們参觀他的船


参觀完他的船後
我們就往賓州開了
本計劃還要過一夜
隔天才回家的
但因大兒子在問我們何時回家
所以我們決定當天就開回家

我先生開到休息站休息一下
然後問我願不願意開ㄧ陣子
我從沒開過
但說好
我來開
開上路後開始下大雨
我ㄧ股作氣的從麻州開到紐約州
共開了三個小時
我先生在後面睡著了
醒後跟我說看到休息站時
開進休息站
休息一下上個廁所
然後由他接手過去開

本以爲房車重不好開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開
真的非常好開
從此以後長途旅行
我可幫忙開了
買車至今ㄧ整年
我都ㄧ直推說我沒練習而不願意開
結果ㄧ開就是在暴雨的情況之下開的
因有段高速公路塞車
Waze帶我們下公路走小路
彎來扭去的路不好開
又下著大雨
我真的是開的戰戰兢兢的
最後又開回上高速公路
我先生說我開的很好
只是有時開的太快了些
我只專心看著前面的路
沒注意到速度😂😂

我們真的是從早開到晚
早上8點離開
晚上9點到家
到家後狗寶貝們開心的不得了
接著每天緊緊跟著
就怕我們又自己去玩了😆

這次出去玩
讓我們更認識我們的房車
9天在外都沒接電
每天晚上停下過夜時電池都有100%
睡前也都還有剩79-81%
最少是剩71%
那也都是沒問題的
經過這次的旅行
我們喜歡上野營了
期待下次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