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下個旅程

今天花了不少時間在安排下個旅程
我先生將會停的點傳給我
我的工作有兩個
看停的地方有什麼好玩的
還有就是找過夜的地方

玩的比較容易找
Google一下就好了
但找過夜的就要唸一下
看別人怎麼說

我原則上想找河邊或溪邊的
或是國家森林免費營地
不想進露營區
也不想停店家的停車場

今天將路線點了出來

然後在那些會經過的城市
找過夜的點
我想一天開四個小時就好
我先生則想開6個小時
他因還沒退休
所以不能拿太長的假
所以我看看到時讓步或許就開個五個小時
我開兩小時
他開三個小時
這樣或許可以

我們將先開到女兒那過一夜
隔天再開往維吉尼亞州玩ㄧ下
當晚就住維吉尼亞

隔天開到北卡
然後開到南卡
住ㄧ晚
再開到喬治亞州
住ㄧ晚
接著開到佛州去看我先生的阿姨
在那住一晚
隔天再繼續往前開進營地內
去参加房車製造商辦的聚會
在那五天四夜
然後往回開

老實說我是不知道那些州到州
到底要開多久?
我先生拿兩個禮拜的假
若是照我的四個小時的車程就過一夜的話
他拿兩個禮拜假絕對不夠的
去開個五天
聚會五天
再開五天回來
這樣已超過兩個禮拜了😆😆

這次的旅行比上一次的長
因我沒去過南卡和喬治亞州
還有佛州的那個營地在很南邊靠海邊
也沒去過那裡
所以非常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