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旅行的第一天(9/20/23)

我要趁還記得的時候快寫ㄧ下
要不然很快就會混亂了😆
今天ㄧ早將狗的東西全擺在桌上
要讓兒子帶去他家的
全部裝在箱內
做的點心分些給他
ㄧ切就續
我將我的包包先放車內去
然後帶狗到前院去上廁所
它們有很多的水和食物在那裡
有墊子可躺
很舒服的

叫先生在內關門
我跟它們玩一下
摸摸抱抱
然後跨過鐵網往菜園那邊去
它們以為我去菜園
所以沒太大反應
兒子下班回來
會帶它們去他家
隔天早上再帶回我家
很安全的!

我跳上車開始啟動我們的旅行模式
開了三個小時
路過一個賓州很有名又漂亮的州立公園
Ricketts Glen State Park



決定停下走走看看
走後覺得這公園太美了
於是決定住ㄧ晚
辦公室已關門
我們看單子自己去看營地自己挑
我們挑沒提供電的營地
面對湖超美的
ㄧ晚$22
有浴室可用
浴室很乾淨
水力超強的
也有洗碗的地方
非常滿意!

在這公園停下過夜
是沒在計畫行程中的
開房車自己玩的好處
就是走到那住到那
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