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出門

上個weekend 女兒和孫女來
ㄧ方面女兒來是幫Dixie安樂死
二方面是來渡個小假
吃吃媽媽煮的飯

我們因爲禮拜三要出門
所以我也很多的事要處理
她們來我就將我的事延後做
女兒懷孕會累
所以她累了就去小睡一下
由我來顧孫女

孫女三歲正是難搞的時候
脾氣ㄧ下好ㄧ下不好
很像更年期女人的脾氣
時而多雲偶陣雨
一下愛奶奶,一下不愛奶奶
ㄧ下要奶奶帶去上廁所
ㄧ下要奶奶背
ㄧ下不要奶奶抱
一下愛爺爺,一下不愛爺爺
超難搞的 😂😂


吃東西
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很挑嘴
我女兒怕她餓就一直問
要炒蛋嗎?要吃這個嗎?回答都是No
我們跟女兒說就不要管她
等她餓了就會吃了
我是過來人
一餐沒好好吃餓不死的😆

女兒禮拜天回家去了
我就開始忙我的事情
烤了杏仁酥
烤了迷你月餅
今天烤了櫛瓜蛋糕


昨天將換洗衣服全弄好
搬到車上去
發現10幾天的行程我沒帶很多衣服
換洗的內衣褲和襪子
比衣服和褲子還多
是不是帶的有點太少了?
晚點再全拿出來看一下

今天工作
要將明後兩晚的晚餐煮好
到時微波熱了就可以吃
禮拜三晚將停睡在ㄧ家餐廳的停車場
他們有畫位子專給RV停過夜的
為了謝謝讓我們旅客停過夜
我們那晚就進餐廳消費吃飯去
吃完直接上車休息
滿好的!

昨天也裝了兩加侖的水弄進車內
還有一個過濾桶子可裝兩加侖的水等下裝滿
再拿進車內
要打果汁喝的水果也都冷凍裝包
等一下放進冰箱的冷凍櫃內

我有一張紙
上面寫了滿滿的筆記
拿ㄧ樣畫一樣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這次出門會將家裡用的T-Mobile Modern 帶著走
路上用它來連接塔臺
這樣我們手機就有wifi可用
之前帶著開到女兒家
ㄧ路上很好用
這次要開到緬因州
希望一樣好用
跟兒子說他在家將沒wifi可用
只能靠他手機的cellular 來用了
他說沒問題

小狗留在家讓兒子顧
也是交代這交代那的
畢竟都是我在照顧
它們的習性我最了解
它們要一整天待在前廊那
直到兒子下班回來
想想也是滿不捨的
但也沒辦法
因此行先生有會議要参加
將住在旅館內
不能有小狗
所以只好留在家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