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難熬


我先生這禮拜去conference 
在conference 時來訊
跟我說在家沒事上網
研究一下車窗擋雨罩
他沒空找

我網上找,又看YouTube 
老實說我對這些東西
我是一竅不懂的
最後選定一個公司
進他們公司看產品介紹
說這車窗擋雨罩是德國製的
我又看買過的人的評語都不錯

加上碰到勞工節有10%減價
又免運費
我就立馬下單了


下訂單後又順便看看還有什麼適合房車的
結果看到引擎蓋保護罩
加拿大做的
正好有打折和減10%
不買對不起我的車
就這樣也下了單買了

買後打簡訊跟我先生報告ㄧ下
昨天他回來
飯後就進倉庫內裝上車
裝時說材質不錯
買的好!
他裝時我拿手機錄
他一直說不要錄我
因他很熱沒穿上衣😆😆

話說我們昨天ㄧ天
和今天大半天沒什網可用
一下好ㄧ下不能用
今天打電話去問
說塔臺有點問題正在修
說可能再1-2小時可修好
也可能要再1-2天
我一聽到可能要1-2兩天
媽呀!沒網就像沒電一樣
日子太難過了
因電視也無法很順的看

沒電視也沒手機可上網
那就來清房子吧
選間最小間的來清
那就從樓下的廁所開始清吧
從窗,牆,門,照片框架,馬桶裡外
洗臉盆整體,最後地磚

清完坐下邊喝水邊拿起手機玩玩看
竟然好多了!
看YouTube 不會ㄧ直轉不能看
朋友用FB messenger 打電話給我
電話也響了
終於可上網了
沒網的日子好像在戒毒似的難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