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第一次

我們9,10,11三個月都有計劃出遊
這個月的是去緬因州的Acadia National Park
是兩個月前訂的
訂後也散散的沒計畫
我先生很早就跟我說
妳要寫三餐的菜單
我則跟他說你要寫路線😆

兩人都想還早不用緊張
直到今天
才開始看路線
看要怎麼走和一路上要停那

我滿期待這次的出遊
這次的出遊
總共10-11天
只有兩天在營地
三天在波士頓的旅館
我先生要去conference 
我可能會累到在旅館內睡大覺
餓了才出去覓食吧

這次出遊是完全靠自己的房車
一路上停的地方是沒水沒電的
到了營地也是沒水沒電
一切靠自己的車子供水供電
其實這才是我想要房車出遊的方式
買車到現在整整一年
這將是第一次出遊這麼多天
所以還滿期待和興奮的😁

還有一個禮拜才出門
現就將菜園該收的菜收一收
蕃茄摘的差不多了
昨天又煮了蕃茄醬和濃湯
今天則將墨西哥辣椒填了肉烤來吃


接下來要處理絲瓜
煮湯來喝
ㄧ次就可除掉好幾條了
還好我先生現很愛吃絲瓜
可幫忙吃
女兒一家這周末會來
到時讓她帶幾條回去
就差不多會消掉了

我先生想要種秋季的菜
我大聲的反對
我想休息休息了
要種明年再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