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ㄧ頭六臂

我先生去南卡conference 
我就是ㄧ家之主
從睜眼就開始忙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讓小狗出去
還要跟著盯著
因popcorn 會上完廁所後
接著巡視和上演狗改不了吃屎這場戲
我發現後
就辛苦點跟在後面
誰大號後立馬灑cinnamon粉
這粉ㄧ灑將氣味都蓋過去了
它聞半天都聞不到

這幾天想
以後乾脆都撿起來好了
這樣也不用灑粉了
反正都跟著
但我不喜歡用手拿袋子撿
於是想看可否弄根棍子夾袋子
最好是申縮的帶出去方便些
家裡沒有申縮棒
於是上網找找看
在Amazon讓我找到了
狗狗上廁所時
袋子夾好伸縮棒伸出去直接接住
袋子綁好丟垃圾桶
很方便
馬上下單買


昨天就用它
Champ和Sparkie對我伸出袋子在它們屁股後面
 沒什麼反應
Popcorn 就嚇壞了
怎麼有個袋子在後面
嚇到不上了
快跑😆😆😆
看來要在家裡
對它訓練幾次讓它習慣一下

前天進園內
收了很多蕃茄,絲瓜,小黃瓜進來



昨天將蕃茄全處理掉
ㄧ些做濃湯
ㄧ些做醬
今天要處理小黃瓜和絲瓜
外面還有四季豆待摘
我先生真的是種太多了
當然到了冬天有自己種的菜可吃時
也是滿幸福的
只是現在要辛苦一點處理它們

醃的鴨蛋一個月了
全部拿出來蒸了
早餐就吃稀飯配小菜
這是只我和小孩喜歡吃的
老老美沒同化成功😆


熬煮蕃茄醬時
先生來訊
要我爲房車買配備
我只好開始google研究一下
做比較,唸唸reviews
看好後傳給他看如何?
他回傳ok
我就下單

還有洗衣,晾衣,
收衣,折衣
將洗好的拼布被蓋上床



妳說我忙不忙
所以晚上上床
根本沒時間想太多
幾乎是碰枕就見周公了😆😆
所以妳若有失眠問題
來我家幫我做事
保證將妳失眠治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