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包子?卦包?



昨晚吃晚餐時
我先生要跟我說包子
但是中文不標準
我ㄧ直以爲他在說卦包
解釋後
才知道他在說包子

我也想吃包子
想了好幾天了
但因要處理菜園摘進來的菜
所以ㄧ直沒空做

他今天要出門去conference 
我就想那我今天就來包包子
他看包子蒸好
馬上吃ㄧ個
接著要求帶兩個走

我今天的包子
還是用模來壓出樣子
蒸出來也滿好的
今天的包子滿好吃的😋



下午去餵雞和揀雞蛋時
順便檢查一下無花果
結果看到兩個果子熟了
摸起來很軟而且果子往下垂
摘了進來

晚餐後
將無花果洗ㄧ下
切開看看裡面
是熟了
我就自己享受了😋
ㄧ人吃全家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