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好動

客廳沒了長沙發
來了兩張能伸腳躺下的椅子
我昨天早上將兒子做的小桌子拿去擺在兩張椅子的中間
昨晚先生晚餐後
提著他的茶壺到客廳去看電視
邊看邊喝茶
我ㄧ看不得了
我怕熱茶壺將桌子烙下印子

今早上翻出幾塊布
快手快腳的貼燙車縫
畫直線後開始壓車
不用腦的就一直車直線
一下就車好了


然後包邊
反面用手縫

就這樣為我先生的茶壺做了塊墊子
晚上照相顏色就是不對
想想會縫紉還滿不錯的!


同學說我的日子很精彩
不是精彩
是好動😀
我坐不住
還有腦子內也有一堆想要做的事
太多做不完

前陣子
小兒要我幫他做一件被子
我做了一半就去忙別的
他訊我
問我他的被子做好沒
哎呀呀
我只有兩隻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