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出頭日- Champ 3 weeks old

我因兩個多禮拜沒好好的睡覺
近來身體尤其是心臟不太舒服
所以為了身體著想
我早早讓Champ吃奶
然後我早早上樓睡覺去
但早上5:30會醒來去讓Champ喝奶
因它不會自己爬出保溫箱去找媽媽啊

昨晚也是早早去睡
早上聽到Sparkie在樓下一直叫
他應該是叫了很久
我才聽到
我以為已早上5點多了
起床看手機才2:30
下樓看客廳燈已亮
小兒子也被吵醒下樓看
他說Sparkie好棒
他Alert我們
讓我們知道
Lola跳進保溫箱內去了
Michael將Lola抱了出來
我想她能跳進去一次
就能再跳進去
那乾脆將Champ抱出來和她一起睡好了

我在椅子上睡
睡了五分鐘
決定將她們母子搬到我床邊去睡
萬一怎樣我也聽得到
我睡床也較能睡得好
這一覺醒來已8 點了
母子平安
小狗沒少手也沒少腿的
看了一下小狗
有便便黏在它的肚子那邊
Lola竟然沒清掉
這下我更可放心
他自己上大號了
我不用再幫忙按摩它的屁股了
剛剛幫它量體重 9.47oz
重了3.72oz
比上禮拜重的多一點
有這樣在成長是很棒的

Champ很開心能和媽媽睡一起
看看它的睡樣
它很愛這樣睡
超可愛的!



Sparkie檢視兒子一下


Sparkie不喜歡我給Champ新買的fleece布
把布全給我咬了出來



看它睡癱到這個德性
我終於不用再抱進抱出的餵奶了
我熬出頭了!✌✌



為Lola買的puppy food食料
她怎樣就是不吃
為了讓她夠營養有奶水
只好自己煮給她吃
她很喜歡吃一下就吃光了
我發現她的毛也較柔軟
我一次煮多一些分裝冷凍起來


一包是一天的份
Google了一下
10磅重的小狗
一餐吃半杯
一天兩餐
這樣才不會過重
過重跟人一樣
會有很多的問題
所以不要覺得狗吃得不夠就多餵一些
若好吃它會一直吃的
所以我們要幫它們控制

我發現
自己煮給狗吃其實滿簡單的
比外面賣的狗料好太多了!
至少我知道她吃的是什麼
我這次煮的
放了火雞肉, 紅蘿蔔絲, celery丁, 白米+糙米飯, 綠豆仁
不加任何調味料
看起很可口吧!
我們也可以吃!

我是參考這個網站做的
有狗的朋友可參考一下
https://damndelicious.net/2015/04/27/diy-homemade-dog-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