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自製狗食

養狗多年以來
女兒一直不准我餵狗table food
我也有注意到
當我給它們吃我們吃的食物後
隔幾天它們會一直找草吃
試了幾次後
我就不再給它們table food 吃了

Lola生了小狗後
女兒說要給Lola吃Puppy food
因為puppy food內有加鈣
我先生去買了一包回來
但Lola不吃
沒辦法下
我開始Google看怎麼做puppy food
因當Champ 3個禮拜大後也可以開始吃打成泥的puppy food

看了很多個食譜後
我有了點概念
煮雞的時後
將雞骨和雞皮, 紅蘿蔔加水去煮
另煮點肉
煮一鍋白飯
等一切煮好
我將雞皮和豬肉切碎
紅蘿蔔切丁
冰箱內吃剩的魚肉切碎
加一些買的puppy food進去
拿一個蛋殼切的碎碎碎的加了進去
將所有東西攪拌均勻
加一點買的puppy food 進去
我看的都肚子餓了


弄了一些放進Lola的碗內
叫她過來吃
她過來聞了一下不吃
ㄟ ....太過分了吧!
我再加點雞湯進去
用湯匙挖點給她聞聞
她舔了一下
再舔一下
舔完直接吃碗內的食物
一下就吃光光
連買的puppy food也吃掉了
我再放一點進去
她又吃掉一半
剩下的Sparkie包走了😀😀
我特別注意她吃了幾天我做的食物後
她沒找草吃
我自己想
會不會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加調味料
而讓它們的胃不舒服?
現特別為它們煮的是完全沒加調味料的
所以它們的胃ok
Anyway, 看它們吃飽喝足後
睡成什麼樣子😁
哈哈!


我自己都還沒吃早餐
卻在這邊先伺候狗
真是狗奴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