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黑色星期五

感恩節過完了
我很輕鬆自在不用煮飯
因冰箱內滿滿的菜
可以吃好多天
中餐吃它
晚餐也吃它
一年一次
所以還好不會膩
隔天的菜更入味更好吃

感恩節隔天
大家鳥獸閃
都忙著去shopping買東西
我先生和我坐客廳內看電視
電視上所有廣告都是多少多少%off
我們倆坐那看著廣告
我先生每看一個廣告就說一句"don't need it" “don't need it"
哈哈.....
真的是那樣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該有的都有了
該需要買的都隨時就買了
不會挨等到過節才去買的
以前會為了小孩的禮物去搶購
現孩子大了
不用了

今天我先生問我
妳想不想出去逛逛走走?
我問去哪逛?
他說隨便
我說沒目標的隨意亂逛
我不如在家混來得舒服
剛剛在fb上看到這照片
正是我的心情!

吃飽中餐後
上樓進縫紉室內
布拿出來
今天輪到幫Lola做件外套
有了Sparkie外套的經驗後
今天的紙板再稍稍改變一下
將肚子包的大片一點
冬天穿起更保暖
Lola是小女生
想加Lace邊
可惜Lace全用完了
下件再加好了
將我的布標移到旁邊
上面則臨時起意拿碎布隨便剪了個心
車在上面點綴一下

沒了D ring
隨便找了個圓圈圈車上去
以便萬一要帶她去走路可勾狗鍊用

Lola穿起來很好看很合身

倆人穿一樣的夫妻檔服
好可愛!


我女兒和先生說
妳應該多做一些
擺到Etsy上面去賣
我說
我做給自家狗狗穿
我家狗不嫌棄
人家也會做
誰會跟妳買啊?
我女兒說她就不會做
她若有小型狗就會買
她說妳是會做所以覺得不難
她說她看圖也弄不來
更不用說還要鋪棉加D ring上去了
想想也是
隔行如隔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