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上次下雪後
溫度有上升些
上禮拜溫度又下降
這幾天又是風又是雨的
超級冷

冷天帶狗出去上廁所真是痛苦
但又不能讓Sparkie自己出去
它愛追松鼠
一出去就會到處亂跑
我就要一直叫一直叫
為了快快進屋
我就帶出去
上完馬上帶進屋
要不然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尤其是晚上

話說我家Sparkie毛長容易打結
沒辦法只好剪毛
女兒上次回來又幫它剪
天氣一冷
帶它出去上廁所
怕它冷
幫它穿了背心
但我仍替它感覺冷

昨晚拿出我的布呎幫它量身
拿出紙筆尺來畫紙樣
幫它做件外套
看它坐旁邊好像在幫我壓著紙似的
好可愛啊!


紙型畫好剪好
擺它身上看一下


接著
拿出毛布料和棉
剪一剪
Sparkie好像知道是要做給它似的
一直坐在旁邊看著我弄


今天等Champ吃完奶睡覺時
我也快小睡一下
要不然每晚起來兩次
天天都累個半死
小睡一下感覺好多了
上樓進縫飪室
將Sparkie的外套車一車
將它叫進來試穿好幾次
車好後
最後加上我的布標
還加了D ring在上面
讓它穿著
還真是好看
這可真的是量身訂做的!




明天再做一件給Lola
然後再來打紙樣做別種的
我先生下午回來
看到Sparkie穿著新外套
問我何時買的?
我說我做的
他說看起來好像店裡賣的喔!
要我也做一件給Dixie
Dixie一身肉不用穿外套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