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Champ 兩個禮拜大

這幾天為了Champ的腳有點煩惱
傷口是癒合得還不錯
但看起來仍有點腫
用facetime給女兒看
女兒說為什麼會腫?
我也不知道啊
等她明天回來看看吧



今天在網上找資料
因照我的想法是
它被媽媽咬傷
肉裂開
他因小無法縫
我則一直幫它上藥
結果是傷口長了新的肉出來
皮卻沒整體連接
所以是長了塊肉在那邊

女兒要我幫它冰敷和按摩
幫助血液循環和消腫
我昨天一直在做這兩件事
加上它兩天沒上大號
我剛剛幫它灌腸
終於上了出來
真累啊!

Champ 今天兩個禮拜大
量了體重是5.75oz
一個禮拜增加了兩個oz
我也不知道這樣重的夠不夠多?
我以為它今天會睜眼
但是沒有
兒子說可能因為四隻內它是最小隻的一隻可能會慢一點吧?
只能慢慢等了
它想開時就會開了吧
眼睛尚未開


但鼻子有變得較黑些了
也很會爬了!


明天是感恩節
我們今天已開始在為明晚的感恩大餐做準備
我先生將21磅的火雞浸泡到香草鹽水內


我烤了3個南瓜派

我先生做了要塞進火雞肚內的料
還做了cranberry sauce

這樣也忙了大半天
晚餐後我累到上樓去睡一覺
下樓後
我先生拿一個管子
要我往內吐口水

說要做DNA測驗

可追朔我的祖先從哪來的
我說我的不用測
我知道是大陸來的
他說反正他要測
叫我也一起測
他說他知道他的祖父是英國人
但他想要知道再之前呢?蘇格蘭?愛爾蘭?
我被他說的也對我的祖先來源有點好奇了
等不及想看看報告回來是什麼了

在此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感恩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