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Puppies

女兒看了我家Lola後
說Lola懷孕
我是半信半疑
但是有期待希望她真的懷孕
計畫下禮拜帶去女兒獸醫診所照X光

今早Lola一直要尿尿
我讓她出去上廁所
她尿完又要尿
但看沒尿出來
我是覺得有點怪
想帶她進屋內
但她在走廊走來走去不肯進來
然後突然間
她大叫
把我嚇死了
我跑進來打電話給我鄰居
她很快就來了
她幫我帶Lola進屋
我則控制Dixie and Sparkie
就在進屋時
Lola在樓梯上掉了一袋綠綠黑黑紅紅的東西
我只顧著要趕快將他弄進屋內
就拿了塊布蓋在那個東西上面
我搞不清是什麼?

鄰居的先生這時進來了
他一腳踩在那個東西上面
我叫了一聲過去要清理
拿起來才發現是一隻Puppy
但是已死了
不完全是因為被踩
是生出就沒呼吸的
完全沒聲音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她生了
我若知道的話
我或許可以救它的

9 點的時候她生了第二隻
一落地就發出聲音
Lola舔它和清理它
就這樣我以為結束了





一直到1 1:45點的時候
她又開始在那轉來轉去
接著生了一隻
又是沒聲音的
我幫忙擦乾
12:08她又生了一隻



Anyway , 第三隻也沒活
所以生了四隻只有兩隻puppies
我女兒要我make sure puppies有喝到奶水
我就彎半身進籠內幫忙
腰痠背痛的站不直
比我自己生孩子還累
真的是累壞了!

老大自己爬上去靠著媽
趕緊照一張
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