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黑白照 challenge

我被朋友挑名在fb上
連續7天po黑白照
我就從我自己開始po
第一天
第二天Po我家Lola
Lola是一半Maltese 一半Japanese Chin
現在不知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
上禮拜女兒回來摸摸她
但Lola將背拱高肚子變硬硬的
怎樣就不讓姊姊檢查
下禮拜帶去我女兒的獸醫診所
她說照個X光就知道真假了
以前從沒聽過狗假懷孕一事
直到女兒說狗會假懷孕
同學也說狗假孕
我是希望他能生幾隻小puppies給我玩玩
因女兒一直要將她接紮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女兒就不放過我家的狗
從小狗來我家的第一天起
就直問我何時帶去她診所?


第三po我家Sparkie
姊姊也不放過
也急著要幫他接紮
反正我家姊姊就是要我家的狗狗
當太監
當宮女就是了😃


第四天Po我家Dixie
可憐Dixie也是來我家後
就被姊姊抓去成了小宮女了
Dixie是Chocolate Lab
非常溫馴的狗
很聽話
但有時很hyper!


第五天
我家沒動物可讓我Po了
哈哈...
只好再回頭Po我自己
那天我正好去牙醫那美容牙齒
以為只是去塗個什麼漆
還打算弄完去吃日本料理
誰知
到了牙醫那
坐下不久
牙醫和助理進來
在那移機器
要助理準備這準備那的
我是如北京鴨被架上了
只能睜眼看和心裡滴沽著

過一會助理幫我圍上圍兜
戴上墨鏡
牙醫拿棉花在我左上牙齦處抹一抹
說要打麻醉
媽呀, 我點頭但心裡想你昨天不是說只上個什麼保護漆的嗎?
怎這會要打麻醉藥啊?
但我很Chicken只能點頭乖乖張嘴的照指令做
等麻藥發酵時
我躺那等得無聊
想到我今天的黑白照
於是就生出了這一張
這是我當時的心情😂😂



第六天
早上醒來帶狗出去上廁所
進門再換上睡衣爬上床
想到今天的黑白照
想來個什麼不一樣的
搞怪一點的
於是就生出了這張嚇人照
King Of The Night (from Game of Thrones)
看不出是我耶!


第七天(最後一天)
仍想作怪一下
就用這張畫下句點
一鞠躬下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