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購物

昨天去做每半年的清牙
還沒去前
開始想
既然進了城就順便購物
手機拿起開始寫
想了半天
只寫了三樣東西
告訴自己進了Costco就速戰速決東西拿了就走
但是人一進了Costoc就開始一行一行的慢慢逛
跟自己說不用急
你看這不是違背初衷嗎?

看到一個可以插兩個電話充電線的
想都沒想兩下
就買了

走過鞋子部門
看到冬天雪鞋
想也沒多想就丟了一雙進車內
反正回家後悔可拿回來退
怕啥
先買再想😄😄


就這樣東拎西拎的已超過了我原本要買的三樣東西了
Costco還是離我家遠點較好!



中午和先生去吃了baby back ribs
回家已過了四點了
根本不餓
先生回來也說不餓
他去拿了工具來
將那兩個電話outlet選了兩個我們最常用的地方裝好


接著將我在Costco買的電池
裝進我在Amazon訂的兩個motion sensor燈內
幫我安裝在牆上

這樣晚上我看完電視
從客廳出來不用開燈上樓再關燈
它自己會亮照著樓梯

另一個擺在二樓
我晚上從臥室出來
或從我的縫紉室出來它就會亮
要不然總是要開燈關燈的
我先生還沒裝之前說一定不會很亮的
結果他裝好後說沒想到這麼亮!
我跟他說萬一停電也不用點candle或手電筒了
這個買的真的很滿意!


玩具都玩完後
我進客廳看電視
看一半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看時間快9點了
跟自己說有點晚了不要吃
但想到還有一個粽子在冰箱
有香菜, 醬油膏, 辣椒小魚乾可配
越想越餓
吃吧!

11點上床睡覺
睡前胃就不太舒服
躺下用手壓著
可感覺到胃像在打鼓似的跳跳跳的
怎麼躺都不舒服
起來吃胃藥
喝些熱水
進客廳坐著
打簡訊給牙醫的秘書
跟她說今天的約要cancel掉
結果她回說我的約是禮拜三早上
接著她傳了一堆照片過來
全是我的產品照片
說她要訂那些
請我禮拜三帶去給她
還有另一位護士要訂....
不舒服晚睡還能做生意
值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