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大方的老美

上禮拜六做了今年最後一個Craft show
這個show已做了很多年
有很多的客人
很多老主顧都在這天來買整年用的香皂存貨起來
她們說有時沒辦法用完了
就上我的網站下單
有位太太在我給她我的名片時
跟我說
我有很多妳的名片
我跟妳order很多次了
她跟我說她的名字
我只能假裝說我記得
但實際我根本不記得
太多訂單
又是老美的名字
寄完就忘了 

還有對夫妻來買皂
先生站我面前對著我笑
太太背著我忙著選皂
先生像見老友似的跟我聊啊聊
我也跟著他聊
但腦子一直轉 名字?名字?媽呀, 叫啥名字啊?
但當我看到他太太的臉時
他的名字就跑出來了
他們跟我買皂快10年了
所以滿熟的
他們每次來都是$100多元的買 

原規正傳說題目
禮拜六生意好到
我的一分錢找到剩沒幾個
想跟隔壁的換
她說她沒有
叫先生去幫我換
他說銀行這時已關門了
他接著說
給我一張白紙和筆
過一會他將紙擺在我的結帳桌子上
我瞧一眼 媽呀!妳看他寫什麼


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也沒其他的辦法
嘿...有客人就真的將她皮包內的Pennies全找出來給我
我換成dime給她
她說不用
就給妳
我就硬是給她
不喜歡憑白無故的拿人家的錢

還有人沒買皂
但看到單子
也站那找pennies給我
換錢要給她
她也不要
但我不喜歡那樣
我還是硬拿錢給她
我先生說penny掉地人家都不撿的
我不管
這樣我較心安

妳說我家這老先生
是懶得去換錢?
還是聰明?
不過他這招真的替我解了難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