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碎布變身-2

先生今天下午飛去德州開會
我又當單身幾天
單身一人吃全家飽
所以晚餐可輕鬆些
但其他還是有很多事要做
像今天就忙打皂
在準備時我先生一直在廚房
一下這一下那
吃完東西往sink內擺
我馬上叫他洗
他馬上拉洗碗機
我馬上說NO
洗碗機內的碗是乾淨的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洗起來
他不愛洗碗
我也不愛洗碗啊!

先生出門去機場
家終於安靜屬於我自己
吃完午餐上樓進縫紉室
將我做的那幾個hexies接起來
用手縫真累
還好只有 7 片


到碎布箱內找些布出來
車了一個袋子
還加了一條Lace
結果
底車的太寬所以Lace跑到底下去了
下面那個hexie也被車掉了一半
哈哈....
本想送人
現不好意思送
自己留著用


這是後面
也是用剩布接的
還滿好看的
接布的時候無法想像
做好反有驚喜

這是裡面
也是找到裁下的一小塊布做的
做完雖有點缺陷
但還滿有成就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