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新玩具

昨天在Amazon下單
今天就收到了
愛死Amazon了!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新玩具
因近來做貼圖
總是將圖貼在窗上
利用太陽來描圖
若是晚上描圖
就要在我的玻璃桌下放燈
那是滿麻煩的
所以我都是盡量在早上描圖

這樣做不是辦法
於是網上找light box
有人教如何做
不難
但要等我先生做
不知要等到何時
在youtube上看到人家介紹
A4大小的LED light box
輕又薄
看了他介紹的那家一個要$150
於是到Amazon找
看到這個reviews很好
價錢也很棒
馬上下單買了

玩具1:  light box



今天做了一天的craft show
剛回來就看到擺在桌上
迫不及待得打開來看
真的超薄
就像個平板電腦似的

一按鈕就亮了
圖型擺上去
看得清清楚楚的
超喜歡的!

玩具2
每台縫衣機旁需要隻剪刀
所以就一起訂了
滿漂亮的
我喜歡!


有賺錢
就要花點錢
有來有去
皆大歡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