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思考

近來開始思考
是否再買棟房子當投資?
我知道很多人愛買房子
但我家是梗在我先生
我先生一直覺得有棟自己住的就好了
若另外有房子
肯定要出租
但他工作忙沒時間管理
我是可管
但碰到若需維修的
either顧人修(他不願讓人修)
要不自己修(沒時間修)
因此我只能想
但無法去做這件事

現孩子都獨立
經濟自主
我家現在是無債一身輕
沒了孩子的開銷
相對的可存點錢
錢擺銀行就那麼點利息
所以我就開始想
是否可以買棟房子來保值

跟先生提
分析給他聽
他似乎同意了
但又讓我覺的他沒那麼的興奮
讓我覺得是我要做這件事
好壞我自己承擔的感覺
害我無法下決心

妳會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