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有趣

聽朋友說大陸一個連續劇很好看
好奇下看了
這真是完蛋
一看什麼事都不做了
終於全部看完了
告訴自己
以後連續劇還是別看吧
滿浪費時間的

昨天發現幾天前以為做完的小壁飾
再仔細看老師的
發現外圍有小點點的妝飾我沒繡到
昨晚繡了一半
今天又再繡一半
終於完工可交差了
小兒的女友說她公司常有辦auction
說她想建議向我訂購一個
問我願意接單嗎?
沒問題呀
只是我還真不知價錢要怎麼訂呢
等她真來訂再頭痛吧
看看這是完工的
不迷劇就有時間了
昨天做了一個pot holder
因家裡用的已老了
先生說做這麼漂亮會捨不得用 ㄟ
不用我做了幹嘛呀
真是的

昨天還加把勁
做了小魚乾辣椒
兒子吃了一口說
好辣好辣
BUT...好好吃!

昨天釋放一隻蝴蝶 #11
今早再釋放一隻 #12
這隻可說我是看著她出生的


這是最後一隻了
這隻真是捨不得走
我帶她出去放在花朵上面

過一會她竟飛上我的手
好像在說別拋棄我啊

我將她放我肩膀處

帶她走到我家門前
她乖乖停在我的肩膀那耶
將她放在門旁的菊花上面
就進屋內去了

過了好一陣子帶狗出去尿尿
她竟還在那
因我家狗走過花盆
她才飛了起來飛到樹上去
我將手伸出去
跟她說come here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她竟然真的飛過來停在我的手上
我將手移到我眼前跟她說快往南飛吧
才說完
她就展翅而飛了
這...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看蝴蝶社團的幾位太太說過
說他們讓蝴蝶離開
蝴蝶會在家上方轉幾圈才飛走
應該是在轉方向吧
還有說他們的後代會回來祖先處下卵
我已等不及明年的春天快點來
Bye bye #12
祝妳平安飛到墨西哥去避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