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小壁飾

自從有了縫紉室後
我每天只要有空
我就窩進那裡面去
東摸摸, 西摸摸的
有時就坐那想著要怎樣改造
想著要漆什麼顏色
幻想一下
哈哈!

幾天前
在網上看到一位太太在問
要不要一起車件小壁飾
我不管三七21就說要
幾天後圖案出來
請到她的店內買圖
不貴我馬上下單
將圖印了出來

拉出我的碎布箱
開始找布

真的還好有碎布
因這圖案每個花都不大
我的碎布還真派上用場


我有個毛病
東西常不仔細唸細節的
就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也不是不行
只是吃到了苦頭

人家明明說
車的時候
要用open toe foot的車腳
我沒換
小姐我車到快凸眼了
只差點沒去拿放大鏡來看
布邊根本看不太到
車的歪七扭八的
車到一半才換車腳
這一換
簡直是天壤之別
布邊看得一清二楚啊

那太太有說自己可以修改
那當然
我是怪咖不太聽話的
一定會改的(現後悔沒加隻蝴蝶上去)
連中間的字也改了
我不只改字還加上中文呢
這個中文字也車死小姐我了
用最小的針數
一針一針的車
還重複車了兩次
讓顏色深一點點
兒子看了後說好好看
我也覺得滿好看的
16"x16" 掛在我餐廳一面小牆上
正正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