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碎布變身-1

昨天去做Craft show
到了會場
我位子旁邊的朋友跟我說
Hey, 妳晚了
我知道
但我知道這個show人潮來得晚一點
9 點開始
我8點到沒問題的啦

早上天氣有點涼
心想不知會不會人少點
沒想到老美都像不怕冷似的
來了好多的人
還有人穿短袖, 短褲呢!

昨天我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還有客人打電話去我家問我先生我的手機號碼
後來打來跟我說
她們在趕路
會盡快在3點以前到
為的就是要來買我的皂
昨天好幾位客人來都說是專程來買我的皂的
讓我好感動!

回家吃飽晚餐梳洗完畢
進到我整理的差不多的工作室內
我現在很喜歡我的縫紉室
至少我的縫衣機都有它們自己的位子
不用被趕來趕去的
先生問我
不是要拆牆全弄新的嗎?
我說明年春天後再弄吧
我現在有自己的地方車車東西就很開心了

整理房間時
找到一包布
好像中獎似的好開心喔!

有了自我的空間後
將布整理整理收櫃子內
看到整盒的小碎布

嘴巴說丟了吧不要留了
但手拿起又放下
覺得或許還可做些什麼東西
還是暫時留下吧
我知道總能變出東西的
留下是對的
在網上看到人家做的小作品
好喜歡
我也試做看看
就小小一塊小碎布
貼貼車車就成了
杯子, 花, 剪刀, 頂針, 線和剪刀
實在是好看
為了要好好利用這些碎布
今天在Amazon訂書
希望能用碎布做出更多的東西來
可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