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縫紉室改造- 1

今天早上包皂和做一些其他產品
這樣也忙到過了中午
坐下吃個中飯
休息一下
休息時
拿紙畫我的縫認室
看我要怎樣來處理另一邊的擺設

然後到樓上
站那看
心想是要等先生回來幫我搬呢?
還是自己搬
妳猜到了
我的急脾氣
哪能等到他回來幫我的
自己拖唄
兒子書桌太重拖不動
那就將抽屜全拿掉
立馬能拖了:D

我不喜歡窗子前擺東西
開窗不容易
擦窗也不容易
所以我桌子就不靠窗擺
房間很亮靠不靠窗都ok啦
來看一下還沒改之前的樣子

右邊牆現在是這個樣子
左邊牆今天改成這個樣子
裁/工作桌
轉個身在右邊是燙布桌
看我的美國地圖拼布也上牆了
我喜歡!

我將兒子的書桌
包上三層棉
最上面再加一塊布
這樣就成了我的大熨板了
我喜歡大大的熨板
很好用!

接下來還有一邊的牆要改
兒子的床仍霸佔在那
但不急
目前我已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