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買屋生氣記

前幾天忙到沒時間進縫認室
也沒什麼時間上facebook
進fb也是快速看看就離開

今天算是鬆口氣了
還有幾件事需處理一下
應該就可以輕鬆了

說一件讓我生氣的事給妳聽聽
我近來想投資購屋
上禮拜和先生去看了幾間
有看中一間
回來和先生討論
昨天早上請agent寫了offer
此屋在market已40幾天了
所以我一開始沒給很高的價
想看看屋主回價我再加上去
offer遞出去後
10分鐘後
agent來電說
listing agent跟他說
現在“賣主”就坐在她的辦公室面對著她準備簽字
因有個offer是全價
而且是現金
她跟我agent說
若我能加價超過那個價錢
就賣我
我問我的agent要加多少?
他說:那個listing agent說加個$2500
我說讓我和先生談一下
我先生說玩這種遊戲
我說我也知道是騙人的
最後我先生說妳決定

我跟agent說
我加$500
也就是說我也出full price另加$500
比另一位買者多$500
我跟我的agent說
我很不喜歡這種遊戲
listing agent還要我
放一萬元的訂金
這個月底過戶
要我馬上提出銀行證明我有那麼多的現金
要我下午1點整給答案
我忙著找銀行資料傳照片給他

接著我反擊
我說
第一:我不改訂金的數字
第二: 我不月底過戶, 有點趕
要就deal or no deal.
我對我的agent不客氣的說
你是代表我
但我怎覺得你跟她一鼻子出氣啊?
他後來感到不好意思的說他怕我沒買到
我說我不急
我有房子住
此房是投資可有可無
我最後跟他說就照我的意思寫
要不然我不買了
他回office去寫新的offer傳給我要我簽名
我是有點不甘願的簽了字
因我有點被逼到不只是原價買還高了點
簽了就後悔了

先生來電
我跟他說我有被逼得感覺
我跟他說你若不要簽
此offer就出不去
他說他是不想簽但怕我不高興
我說我沒買到沒問題
他說
那妳就推我頭上
說是我不想出那個價

過一會兒agent打來說
我看到妳簽了
但還沒看到妳先生的簽名
我跟他 deal is off, 我先生不願意
我們退出讓另一位買者買
他說妳確定嗎?
我說是
我不買了

猜怎麼樣?
過一會
我的agent來電
說對方又多出$500比我們高
但賣者說要選我們
說訂金和過戶日都同意我的選擇
我聽妳在放屁!
根本就沒另一個買者
我說那邊的deal沒了
我的deal也沒了
要的話就再回去我一開始出的價來談了
要不然我不買了
我後來是有加價上去
說那是我的final offer
到現在沒回音
我也無所謂
昨晚我先生回來說妳知道是game嗎?
我說我知道啊!
他說
但妳卻落入圈套上當了
我說所以我要你不要簽名啊!
但我承認我確實是上當了
因我同意超價買還簽了名
現想想
以為自己不笨
但還是不夠聰明!
敲自己腦袋幾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樣說對嗎?)




2 則留言:

  1. 要投資買房還生氣
    那個讓妳一開始就生氣的房子...還是別買了吧...兆頭不好...
    要不然
    換個經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我先生和我都喜歡那棟房子, 對那房子很滿意, 只是agent玩這種遊戲太讓人生氣了! 是要換agent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