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11個禮拜

看著月曆
真不敢相信
2017只剩11個禮拜就結束了
我就開始想
在2017結束前
我有什麼想做但尚未做的
是否該加緊腳步
將它們完成

上禮拜天家裡買了新椅子
客廳終於不空蕩
已空蕩了有兩個月了 :D
有了新椅子
那就做幾個新靠枕吧
先生要求不要做太胖太鼓的
昨天晚上做好了一個給他用
他看了後說好好看
胖瘦很合他意
他有點難侍候

我喜歡做這種貼圖
正好可消我的小碎布
下禮拜再做幾個


女兒說
給她的kimchi早吃光了
何時還能再做些給她?
上禮拜買了兩粒大白菜
但就是提不起勁
昨天動工拿一粒白菜出來
洗洗後用鹽醃著
今早做醃料
做了一缸的韓國泡菜
用自家的新鮮紅辣椒去打
顏色不很鮮紅
但夠辣
這讓我想外面賣的辣椒粉很紅
難不成有上顏色??
我自己種的比在韓超買的辣椒粉辣多了
我嚐了一口辣到直喝水
真的有夠辣的!



一入秋
花圃都在賣不怕冷的菊花
我們這幾乎家家外面都會擺個好幾盆應景
我當然入境隨俗的也擺了一盆
我喜歡它們長得圓圓的形狀
開滿了花
看的就開心
祝大家秋天快樂!


妳們有什麼想做
但尚未做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