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空間



今早睡到10:30才醒
這才是「我」😁
我是一個很能睡覺的人
只要沒什麼煩心的事
我可以睡到很晚才醒的

10:30醒早餐可省下了
直接做午餐吃
午餐吃的是烤櫛瓜
很好吃喔


晚餐前想到菜園有兩條絲瓜可收
沒拿籃子想說只割一條絲瓜而已
誰知道ㄧ看到其它可割的
不割不行
於是剪了就用圍裙當籃子帶進來
反正我常幹這種事
能帶菜進來就好


今晚餐就煮一條絲瓜內加蛋和蝦米
長江豆切丁炒豬絞肉
還有昨晚剩一點的小黃瓜炒蝦仁
這樣兩人吃很夠了

飯後我先生又去房車那做個project
因我跟他說
我每次開房車的滑動門
ㄧ開總是要開到底
我覺得好像沒必要開到底
可否想辦法讓它只要開1/3就好
不過就拿東西上下車
門幹嘛要開到底啊?
還好我先生有個大腦手又巧
今天就解決這問題了
給他一個讚👍

我廚房收拾完也進房車
前天當我先生在房車駕座上方那
做了一個架子後
我就在Amazon 訂了壓縮袋連帶hand pump
今天收到了
趕緊去玩一下
將房車內的兩件大被子
全部壓縮後
收到架子上面去
這樣我先生坐沙發時
就不會因被子篷鬆而往下滑😆

買這壓縮袋有跟來ㄧ隻用手抽氣的抽氣筒
這樣就不需要用到電也不佔空間
兩件被子很快就收壓扁扁的
放到架子上面去


架子還很多的空間呢
我對這架子真是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